*虐

*BE

*花漾年華故事腦洞向,不適者請離開並儘速送醫

*下面正文



 

閔玧其,你很自私。

I'm caught in lie.


我躺在浴缸裡,看著閔玧其的照片。

這個人,對我說過很多謊。

來不及解釋,就離開了。

陷入你的謊言的這種滋味,你一定沒有嘗試過。

因為你死了。

連聲再見都不肯聽的死了。

獨自一人站在大火裡死了。

我也想體會那樣的感覺。

我很快就會去你那裡,你欠我一個交代,你不愛我的理由。


朴智旻用打火機燒了照片,反正那東西以後用不到了。

而朴智旻,在這個世界也用不到了。

溺水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良生活研究所 的頭像
    優良生活研究所

    優良生活研究實驗

    優良生活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