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宥嘉的歌《天真有邪》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先甜後虐

*BE

*架空向,不適者請離開並儘速送醫

*下面正文




所以下輩子我再追你一次吧?--金泰亨


這輩子不被祝福的我們

下輩子應該就可以了吧?--田柾國


對不起,我最愛的人  金泰亨。--田柾國


「就算有人反對,我下輩子也會讓你成為我的人!」

「在胡說什麼啊小子。」

金泰亨打了一下田柾國的頭,後者吃痛的在草地上滾。

田柾國遍哇啊啊的鬼叫,邊大聲指控金泰亨手下不留情。

「誰叫你腦袋突然接錯線啊!」

「哥也不用打這麼大力吧!QAQ」

兩人對視著,誰也不讓誰。

同時哼了一聲,兩個幼稚的少年撅著嘴賭氣。

金泰亨索性拿出手機開始滑。

「哼!」

田柾國悶哼一聲,轉頭也開始滑手機。

「欸果果泥看這個!」 

「欸哥快看這個!」

他們尷尬的眨眨眼,再同時轉過頭。


直至傍晚,他們還賭著氣。

在等車的空檔,田柾國終於耐不住性子的開口:

「好嘛好嘛都是我的錯啦!」

聞言,金泰亨笑了,他看著田柾國說了些什麼,卻被列車進站的聲音蓋住。

田柾國拉起金泰亨的手,匆匆進了列車。

真好。

金泰亨想著,雖然不高調,但還是能讓心裡有暖暖的感覺。

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需要太暖...(刪除線)

「哥,你剛剛說的是甚麼?沒聽到。」

「啊啊、沒什麼啦。」金泰亨傻傻的笑著「我最喜歡柾國了哇啊啊啊我在說甚麼」

金泰亨大寫的四次元又一個不小心暴露出來了。

因為列車有點擁擠,使金泰亨的背貼上了一個男人。

他有些不舒服的扭了扭,一頭紅毛幾乎貼在那個男人的臉上。

「哈啾!」

那個男人大概是被金泰亨的頭髮騷到鼻子,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口水噴了金泰亨一頭。

此時的金泰亨心裡髒話狂飆。

「呀,」田柾國把金泰亨拉到自己與牆壁的中間「大叔你幹甚麼呢?有點衛生觀念好嗎?」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田柾國用衣袖擦著金泰亨的頭髮,嘴裡還在碎碎念。

「為什麼這班車這麼擠啊該死。」

「欸過來一點,」金泰亨圈住田柾國,把他往自己的方向帶「後面的人看起來好可怕。」

「有我可怕?」

金泰亨對田柾國翻了個白眼,說道:

「你根本是可愛動物哈哈哈~」說完還不忘捏了捏對方的臉「好像兔子哦,啊~小可愛~」

田柾國臉上三條線還爆青筋。

他扣住金泰亨的後頸,本來就近的距離現在只剩下一公分左右。

金泰亨驚呆了。

「我不是可愛動物也不是兔子,是大野狼。」

田柾國還模仿了狼的叫聲。

下一秒田柾國愣住了。

金泰亨拉住他的衣領,把自己的唇疊上去。

田柾國緩沖了一下,回過神之後發現金泰亨摀著自己的臉。

「呆子。」

田柾國憋著笑。


金泰亨被樓下的腳步聲吵醒。

他揉揉眼睛,在床上坐了起來。

「搞甚麼啊,我睡得正香欸...」

金泰亨打了個呵欠,既然都醒來了,那就去喝杯水再回來繼續睡。

他走進客廳,發現了拿著什麼東西的母親。

「媽妳還不睡嗎?」

「等等就睡了。」

金泰亨點點頭,轉身就倒了杯水。

他一口氣喝完,洗好杯子後準備回房間。

「兒子?」

「嗯,怎麼了?」

金泰亨聽話的跑到母親旁邊坐下。

「你跟這個男孩在一起嗎?」

他看著母親手上的照片,愣住了。

「你喜歡男生嗎...?」

「不...我...」

金泰亨不知所措的咬著下唇。


同時,某間別墅傳來巨大的責罵聲。


———————————————

各位柾泰汪你們好(●°u°●)​ 」

這是本所的第一個產物,也是我第一次寫柾泰

可能有點OOC我很抱歉。。。

盡可能的讓果果別那麼霸氣(?

盡可能的讓泰泰別那麼受(?

希望柾泰汪可以放心食用阿

明天更第二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良生活研究所 的頭像
    優良生活研究所

    優良生活研究實驗

    優良生活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