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有邪《柾泰》《2》

*與防彈少年團的歌《Hold Me Tight》搭配食用效果更佳

*先甜後虐

*BE

*架空向,不適者請離開並儘速送醫

*微慎、髒話、血腥警告

*下面正文




隔天,田柾國帶著傷走進教室。

臉上的瘀青、被衣服蓋住的傷口還有心裡的痛。

金泰亨沒有到學校,他的位子被聊天的女生佔據。

田柾國不知道金泰亨發生什麼事了,連班導都回答不出來,他說金泰亨打電話來請假的時候帶點鼻音,估計是感冒了。

每過一秒田柾國就擔心一秒,在第四節課的時候他乾脆翹掉了。


他急著要見到金泰亨,但門鈴按了半倘都沒人應門。

「該死!」他惦起腳尖,找到了門上的鑰匙「果然在這裡!」

他開門之後,看見了一個女人。

那是金泰亨的母親。

「不!泰亨不在家!」她抓住田柾國,咬牙切齒的說「你不要再來了!我們泰亨都是你帶壞的!」

「媽,」田柾國誠懇的看著她「讓我見泰亨哥吧。我之後會自己看著辦的。」

說完他跑進了金泰亨的房間,順手鎖了門。

金泰亨坐在床上抽泣。

田柾國也顧不了那麼多,把金泰亨推倒之後就吻了上去。

金泰亨掙扎著想逃離,手腳卻被田柾國抓住。

直到金泰亨喘不過氣了,他才離開他的唇,把頭埋進他的頸窩。

「我們分手吧。」

聽到這句話,金泰亨又哭了,但又再次被吻住。

「我們分手吧。」田柾國的吻滑落到金泰亨的脖子上「離開我你才能好過。」

他的手伸進金泰亨的睡衣裡,惹得後者一顫。

金泰亨想推也推不開,田柾國的力氣太大了。

「你媽媽說要我離開你,」他咬著金泰亨的耳朵「可是我覺得我辦不到。」

「因為我覺得你還愛我。」

「因為我覺得你還需要我。」

「所以你把我推開吧,讓我死心。」

田柾國鬆開金泰亨的手,做好了心裡準備。

沒想到金泰亨沒有推開他,反倒摟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他媽的知道我還愛你要推個屁啊!」

田柾國解開了金泰亨的睡衣。


那天田柾國沒有離開金泰亨的房間,金泰亨的母親也因為寵兒子睜隻眼閉隻眼。

反正最後會分開的。


第二天醒來,金泰亨身邊已經沒有田柾國了。

聽說母親還辦了轉學,還打算搬家。

這樣也好。

金泰亨的手撫過田柾國昨晚躺過的位子。


之後金泰亨在學校見到田柾國時,他總假裝沒看到,不然就是快速走過。

田柾國也不會一直回頭看著金泰亨的位子,也不會拉著他的手去吃午餐。


沒關係,反正很快就會轉學了。


不久金泰亨轉到了別的學校。

在那個學校的同學都很好,座位排得跟以前的學校一模一樣。

每次當他看向田柾國的位子時,才會發現自己已經轉學了。


某個晚上,爸媽又吵架了。

為了搬家的事情。

金泰亨的父親與母親離婚了,所以現在跟他住在一起的是繼父。

那晚金泰亨心裡百感交織,他走進客廳,順手拿了桌上的酒瓶。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他已經忘記了。

恢復意識時,他滿身是血,躺在不知名的地方。

他拿出手機,按下那個熟悉的手機號。

「柾國?」

「哥?」

「柾國,哥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電話那頭是沈默。

金泰亨把電話掛了,拿起身旁的酒瓶碎片,往自己的手腕劃下。

他靜靜的看著鮮血從手腕裡流出直到意識消失,他已經沒有知覺了。


「柾國,你應該知道金泰亨那小子這一生只會愛你一個。」

閔玧其開口。

「嗯,我知道。所以玧其哥,」田柾國微笑看著閔玧其「就算有人反對,我下輩子也會讓金泰亨成為我的人的。」

突然回憶一下子衝進了田柾國的腦袋裡,他笑了。

———————————————

雖然是說明天更,可是太快碼完了,所以就現在放上來了

有點肉,但寫得不是很好,所以直接省略後面的事情

畢竟本所是走清水路線

這篇文的靈感來源是油管頻道「咻咻LEI」的視頻

網址👉https://youtu.be/dXql1KozJLg


--天真有邪《柾泰》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良生活研究所 的頭像
    優良生活研究所

    優良生活研究實驗

    優良生活研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